美国几种实用证件及其他
作者:管理员    发布于:2015-11-05 17:55:51   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银行卡(Banking Card)
每一家银行对存款的要求是不一样的,必须自己去咨询。办理银行卡时带齐自己所有的证件比较保险,比如护照、社会安全号码、驾驶执照(如果有的话,上面有住址)、电话单、信用卡、学生证等等。目前,花旗银行(Citi Bank)等在美国有国际联网服务,在海外取钱的话,要收取手续费;汇丰银行(HSBC)也有,不过要求比较严格,存款的数额要求比较高。如果在国内有一张有国际联网服务的银行卡,在美国会比较容易另外开一张。
学生证(Student ID)
此证一般只在你就读的学校比较好用,在校外的用处不是太大,去看一些展览和演出之类的,如果对学生有优惠的话,也用得着。
非驾驶证(Non-Driver Photo Identification Card)和驾驶证(Driver Photo Identification Card)
这两个证件上是有照片的,所以可以当身份证用。有了此证,就不需要拿着护照到处跑了。如何申请这两个证件,在后面的“尽快拿到驾驶证”中会有详细介绍。
各大商场(超市)
此卡来自每一家商场、超市,或者是一些专卖店,一般要到那里去申请,在买东西的时候,可以问他们那里有没有卡。凭卡可以拿到一些折扣,有时候还可以得到那里寄给你的优惠券之类的东西。
在这些地方,常常会有折扣券(discount coupons),基本上每周都会有特价的东西出售;而很多地方的专卖店一般会在换季的时候和一些节假日,比如感恩节(Thanksgiving Day,每年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的星期四)、圣诞节(Christmas,每年十二月二十五日)、元旦(New Year’s Day,每年一月一日)以及之后的那几天大降价,要买便宜的衣服、鞋子等等,这个时候去买最划算。
99美分店(99 Cents Store)
美国有一些99美分店,里面的东西大部分是99美分(不含税,每个州的税是不同的,比如纽约州是8.725%),很多日常用品在这里买都特别划算,比沃尔玛(Wal-Mart)的很多东西都要便宜。(此文摘自林英姿的《留美就该这样活》)

留学咨询信息:

联系人:林老师

手机号:13380025033

座机号:020-38937690

Q Q 号:1991666702

微信号:lindalin2011825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5 宏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